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

KDU 的万圣节晚会


转自自己的校内网,2008.11.01 01:29 (呵呵,一个很巧的数字)


今天晚上,在KDU COLLEGE 的校内礼堂内举行了一场别有风味的“万圣节晚会”。来大马有两年了,之前在万圣节时也会看到有人装扮成各种鬼怪。但像今天这么大型的晚会,我自己像今天这么直接的参与也都算是头一回。
之前仅仅知道的是万圣节起源于美国,在当天人们办成鬼怪出来吓人。但没想到万圣节原来在美国以外的地方也这么流行,而且原来穿行于各种鬼怪之间是这么的好玩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