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自我的校内网日志2008.9.18 07:20。
刚刚在看网络评论,伴随我们80后成长的歌手。刘若英,周华健,张学友,李宗盛,老狼等都在列内。
看到老狼时,我又想到了老鼠。呵呵。话外啦。
看到写老狼的校园歌曲时谈到那是个还会认真手写情书的时代。突然被那个“还会认真手写情书”给镇住了。突然发现,真的,手写情书似乎已经离我们很远了。
网络联系,手机通讯,QQ,短信,email。这一切似乎都一下子铺天盖地而来,一下子把我们给淹没了。我们都一头扎进其中还自得其乐,早已不知不觉的将那些本属于纯情时期应有的种种“冲动”,转为了网络时代没什么真情的“躁动”。对于感情已经没有了真正意义上的“认真”。 没人再会认真的对待一个看似很“冲动”的喜欢,没人再“认真的手写情书”,没人再为如何写好一篇情书而心烦苦恼。换之而来的是:正版整页面的现成的网络情书,你似乎都不必多次敲击键盘,几个copy和paste就把感情寄出?
突然,突然有些措手不及,这一切来得都太突然。突然直接发现我也都身陷其中,又突然被激醒。只是在被激醒之后却发现那些我希望却都还来不及做的,那些本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美好已经开始离我远去,远去。而最最让我心慌的是,我是否还有勇气,激情和冲动去追,去寻???!!!

1 条评论:
http://runtothefinish.blogspot.com/
发表评论